系部简介

当前位置: 首页 丨系部概括 丨系部简介

信息工程管理学院简介

信息工程管理学院创建于2003年,现有教职工33人,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占专任教师70%以上,具有IT企业背景的“双师型”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50%以上,是一支结构合理的优秀教学团队。


信息工程管理学院开设有计算机网络技术、电子商务、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三个专业。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为校级重点专业。


信息工程管理学院具有优良的办学条件,拥有设备一流的计算机网络实验室、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、机电一体化实习实训室。今年,秦皇岛臻鼎科技与我系三个专业群签订了实习实训培训合同,学生毕业后由秦皇岛臻鼎科技协助就业,同时我系具有丰富的实习合作单位,例如辽宁营口和秦皇岛的臻鼎科技、哈尔滨捷能电力、大兴安岭林海明珠网络公司等,为全系学生提供了优良的顶岗实习条件。


信息工程管理学院在注重培养学生专业运用能力的同时,还着重注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,提高学生的事业心和主人翁责任感,鼓励学生参加多种技能认证考试。我系与国家工信部联合开展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,学生可以考取政府部门颁发的相关权威证书,为就业加上更多的砝码。我们培养的毕业生理论基础厚实、专业动手能力强、勤奋踏实作风硬、综合素质全面发展。毕业生走上社会后,受到普遍欢迎和好评,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%以上。